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0月 19, 2008

第二次回到東嶼坪及花嶼

2008.07.26. 我和海姐一起參加了野鳥學會的南海活動,那天的天氣還算可以,只不過因為颱風來臨前能見度差,不過我們都很Enjoy這次活動,更重要的是南海活動沒取消,而相隔一天的北海行程,就同去年一樣,取消了@@(相關:Monday, August 13, 2007 2266 澎湖行 2007/08/06-2007/08/13)。

其實,鳥會的活動是在"鳥" ,不是在"島",而我,對鳥不在行,說穿了,只是湊熱鬧,來看看什麼是賞鳥,也多認識更多的小鳥,充實一下。而這次的鳥會行會在花嶼東嶼坪嶼上岸,這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去年才剛來這兩座三級離島來看過,至今不到一年,想不到一年內我已經來這兩座小島兩次了,這雖然沒有什麼好得意的,不過我覺得,這兩座小島似乎對我而言有一份特殊的意義。

花嶼,是我一直想去且拖了一年才去成的三級離島,也是台灣最西邊的村落,人民的純樸到現在我印象仍就深刻,在那認識了所多的人...那裡的點滴雖然不是全部都能記的很清楚,但是精彩的部份是都沒有忘掉的。

2008.07.26. 花嶼燈塔(花嶼之光)比著W是代表....台灣最西邊村落的燈塔,也是澎湖最西邊的燈塔。

東嶼坪,幾次機會,巧遇認識了所長、警員及護士,更巧的是又在颱風到之前讓我登上西嶼坪東嶼坪,還待上了幾天,真的很巧妙。這次雖然東嶼坪停留的時間只有約一個小時,不過我還是登上了八卦山高點處,再跑下來,全身熱呼呼,就像要中暑了一樣,走下來後,正好遇到副所長,他還記得我,親切的問我,要不要飲料,我和海姐連連婉拒,不過他很好心,看我們很熱的樣子,所以拿了兩罐"冰"的透心涼的冷飲給我們,謝謝啦~副所,也謝謝所長,那時候讓我認識你們的好弟兄。我永遠記得這一幕,當我們在喝飲料時,還有人在問旁邊的人"為什麼他們有飲料?"
哈~,你們這樣說害我們很不好意思耶。快拿冰涼的飲料照一下照片搞笑一下吧 :)

2008.07.26. 東嶼坪

以上兩張照片皆為海姐提供 :D

相關文章: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東嶼坪遊記 (VII)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東嶼坪遊記 (VI)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東嶼坪遊記 (V)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東嶼坪遊記 (IV)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東嶼坪遊記 (III)
Friday, October 12, 2007 東嶼坪遊記 (II)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東嶼坪遊記 (I)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望安小島之旅-九月份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東嶼坪嶼旅遊示意圖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東嶼坪嶼 - 與時間擦身而過的小島
Monday, August 13, 2007 2266 澎湖行 2007/08/06-2007/08/13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花嶼遊記(VI)~花嶼 20070717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花嶼遊記(V)~花嶼 20070716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花嶼遊記(IV)~花嶼 20070715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花嶼遊記(III)~探索-花嶼!
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花嶼遊記(II)~出發! 航向花嶼!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花嶼遊記(I)~一波N折,最終成行-澎湖極西島嶼
Monday, July 23, 2007 花嶼遊後感..
Saturday, July 21, 2007 2007 July 15-17 澎湖之旅 花嶼路線圖
Friday, July 20, 2007 一人一書到澎湖 - 花嶼的巧遇! 台大圖資七位朋友
Monday, July 16, 2007 花嶼, 我終於來了
Saturday, July 07, 2007 花嶼
Wednesday, July 04, 2007 花嶼
Sunday, June 24, 2007 花嶼花嶼Ya! yA! YA!
Saturday, May 05, 2007 益安終於修復了
Saturday, April 28, 2007 益安3號的近況
Tuesday, March 20, 2007 花嶼的狀況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與未來約定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花嶼行幻滅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認識花嶼
Monday, October 30, 2006 想去極西島 花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