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7月 07, 2007

花嶼

從去年就一直說要去花嶼, 眼看著只剩2,5,7怎麼辦呢? 最後決定了, 當然不能違背當初的約定3天是吧, 花嶼我來了!!!! 來去這個小小村落, 澎湖縣極西的村, 台灣省極西的村. 祈求媽祖賜給我一個完美的澎湖之旅.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晚看到你的網站了
7/6我參加的澎湖自然學友會才剛辦地質研習活動去花嶼和貓嶼一整天的真的是知性之旅 這隻花貓嶼真的不錯 雖然貓嶼因為是海鳥保護區無法登岛 但是看到整個島嶼上空不滿群鷗飛翔真的很壯觀 花嶼的地質生態也很豐富 有照了些照片 不曉得你是否有興趣看

etcmis 提到...

嗨, 葆葴, 我現在在花嶼, 也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去附近看看. 8月我想報名鳥會活動, 剛聽主任說八月還會去花貓哦 :) 哇! 不知你怎麼知道我的BLOG的.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也忘了我怎麼逛到你的BLOG,就這麼晃呀晃的就看到你了,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就冒昧留言了。
恭喜你登島成功,又向你的登島目標邁進一步了吧!7-8月的澎湖是很忙碌和熱鬧的,有很多的活動讓我更了解我從小離開的故鄉。我國中畢業就離鄉了,3年多前才有機會返鄉服務。少小離家老大回 鄉音已改容顔變 鄰人相見不相識 笑問客從何處來--這是我的返鄉心得。記憶中的澎湖變的好模糊,所以返鄉後一有空我就出去搜尋記憶,發現人們眼中小小的澎湖島,充滿了新鮮事物,太多的東西值得探索。我也很想報名鳥會的活動再去花貓嶼,只是8越份我要去蒙古自助旅行大半個月,所以澎湖8月份的活動我都參加不了。

etcmis 提到...

葆箴老師, 很開心能認識妳, 希望妳的蒙古之旅一切平安, 玩的開心, 等待妳回來分享哦, 下次記得告訴我您的blog網址哦 :) 八月份我打算去雙坪, 可以的話可能在東坪住上一天. 希望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