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7月 20, 2007

一人一書到澎湖 - 花嶼的巧遇! 台大圖資七位朋友


在花嶼認識的台大朋友.. 點圖可以放大觀看.
我沒有台大的朋友. 不過我做夢也沒想到, 竟然在台灣最西部的小村落澎湖縣花嶼村, 認識了七位朋友. 他們來自台灣的台灣大學圖書資訊系學生. 她/他們年紀都很輕, 看到新聞都報了望安, 將軍, 竟漏了遠在近一個小時的西方海上還有七個學生在花嶼國小和花嶼小朋友"博感情", 當然我就義不容辭的把他/她們的照片PO上來了!
年輕真好, 這是我從他們的身上看到的, 來到這個那麼遠的村落, 對於在台北的他們來說可說極不方便, 要什麼沒什麼. 來到花嶼還在半暈船中...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們!! 感謝有你們, 我想花小的小朋友一定很喜歡你們, 你們離開時一定很捨不得, 我想在你們的生命中也會留下不能抹滅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關於2007年陶板屋-知書答禮之澎湖服務隊的活動可以參閱澎湖時報2007.07.17.第二版的記載.
台大的朋友們, 妳們真的很棒!! 雖然沒能共遊花嶼, 希望這份難得的緣份能存在我們的心中, 妳們的照片我會寄到台大給大桃'姐姐' :D

澎湖時報 2007.07.17. 星期二 第二版

為了記念妳們的愛心, 專程把妳們叫來合照的.. 地點 花嶼國小

為了記念妳們的愛心.. 合照地點 花嶼村長家

8 則留言:

xaviera 提到...

你好,我是照片最右邊的那位同學

謝謝你幫我們在花與留下唯二兩張團體合照,還特地寄到系辦,我們都很好,在花嶼的時候更是美好的回憶,明年我們考慮要往其他的離島前進了

再次感謝,也希望你的旅程可以越走越遠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照片右邊數來第二個那位女生^^
看到你的照片就會回想起在澎湖那段日子,
當時真的好熱血也很開心!!

謝謝你囉,
說不定以後在其他的離島也能遇見你:)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照片最左邊的人
竟然能在這小小的花嶼上相遇
也算是種緣份吧^^
照片寄到系辦了
謝謝你~

etcmis 提到...

Dear Xaviera1986, 浮潛妹妹, kiwi: 謝謝妳們回覆告訴我收到照片了, 其實這兩個地方(村長, 小學)我各用2台照相機各照了一張. 只不過我各選了一張, 送給妳們 :) 希望妳們在新的學期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也期望在最西邊的小朋友們一切安好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照片啦~
不然我們七個都沒有合照到~XD
相信你在各個島的經驗~
也一樣是一輩子的回憶~^^
(明天去系辦討照片~哈哈!)

etcmis 提到...

阿縈, 不用客氣啦, 因為當初沒跟你們要email, 不能email四個檔給妳們, 本來想說燒成CD, 但好像太浪費了, 若有需要, 再告訴我妳們EMAIL, 應該叫系辦洗張大張的給後來的學弟妹記念. 哈! 記得幫我分給還沒拿到照片的朋友 :) 謝謝妳們.

匿名 提到...

哈嚕,記者先生 洪!
我是唯一被你記得名字然後又是照片裡唯一戴帽子的人~學姐給我信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那時候上的課很無聊~:P)謝謝您幫我們"作證",我們在小小的西邊島嶼同樣努力著。我想這真的是緣分,偏偏把大家擠在這麼迷你的小島共同體驗了許多這世界的新奇。回來之後,每次回想起那段在花嶼的日子,我都覺得好幸福(苦中作樂?!ˊwˋ)你看~我們大家同生活在台灣島,卻分隔南北(台北-高雄→我看您的地址是這樣的。)特別要說的是,您把我們拍得很真喔!還是說...這群模特兒天生就是美?!呵呵。

祝您 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etcmis 提到...

to 大桃姐姐:
姐姐是學花小小朋友叫的, 記得妳綽號是因為妳有告訴我 :D 我知道妳是草帽姑娘:) 上的課很無聊哦... 哈~台大學生就是不同, 我們無聊的課多半是呈現半昏迷. 只有考試才會振作起來. 我很肯定妳們到極西的小島那麼努力的和小朋友分享。我想這真的是緣分,不然怎麼能一起在這三級離島共同過了幾天的時光。妳說妳回來之後,每次回想起那段在花嶼的日子,我都覺得好幸福, 沒錯啊, 我們是很幸福, 可惜東西嶼坪已廢校了, 不然, 妳們來到東西嶼坪, 就會覺得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目前我的確是在高雄市。
最後, 妳們真的很可愛很美啦, 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