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7月 16, 2007

花嶼, 我終於來了

7/15 這一天我終於踏上望安鄉花嶼村的土地,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人, 大家都很好客, 神奇的是, 我在花嶼派出所上網 -_-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派出所. 在這裡認識了劉村長文堂, 花嶼派出所丁大哥, 還有花嶼的護士~我叫她許阿姨(因為護士阿姨嘛), 還有安檢站的黃所長, 花嶼國小的黃主任.....等. 現在 07/16 2:44分, 我在花嶼寫下這篇記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會把花嶼所有機關的人員都認識了吧!
好猛!

etcmis 提到...

陳姐, 很歹勢! 妳借我的望遠鏡被我留在台灣的最西村花嶼, 花嶼機關的人哦~ 沒有全認識啦, 怎麼可能, 雖然說只有一百多人, 不過卻是三級離島最多人之一的小島. 交通不便, 但人情味濃厚. 我只認識村長家, 派出所2/3的人員, 花小的教導主任, 護士, 海巡所長, 美容師:) 在花嶼還認識了七個台灣大學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