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3月 03, 2007

以前設計的澎湖專校資管科科徽

澎湖專校資管科科徽
這張紙超久了,應有11年了吧, 是我以前設計的科徽手稿(第一屆), 大家或許沒什麼印象. 而主體由三個資管的縮寫寫成: "MIS"
這還有改過, 更早的那張不知去哪了, 不過只差到校名, 以前是寫"國立高雄海專澎湖分部", NKIMT. 這張是寫成"國立澎湖海事管理專科學校" , NPIT.
原本那個 i 上面的 "。" 應是六個光茫, 但不知道為什麼之後畫成八個,我忘了, 因為六個光茫是指澎湖的一市五鄉. 而校名是楷書斜體, 以小字在S旁寫NPIT.不過後來沒有去製版, 所以就這樣沒音訊了, 也和現在資管科徽不同.
MIS由三個顏色組成, 但有一個顏色我忘了, 還有哪個字是什麼顏色我忘了, 計有: 藍色(海), 黃色(沙灘, 太陽), ?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原來是我們的科徽?

匿名 提到...

http://myurl.com.tw/cum7
這是後來鳥龍茶同學設計的資管寶寶囉~
只是不知現在他們還有沒有使用^^

匿名 提到...

學妹, 好像有耶.http://mis.npu.edu.tw/rules.htm以前有張圖片, 但我不知還有沒有沿用. 烏龍茶. 哈, 為什麼叫歐妹?

匿名 提到...

也~~那個稱呼不用已經很久了...
我想~有空你再去問問當事人吧:P

etcmis 提到...

學妹,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