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3月 13, 2007

收到澎湖縣文化局"石老 石古 石"季刊

石老 石古 石季刊 石老 石古 石季刊
今天上班前收到澎湖縣文化局補寄來的"石老 石古 石"季刊,2006.12.第45期。
我等它有段時間了,原來可能分送名冊還沒有我,不過我mail給文化局,文化局很快就回覆給我,說要先寄一本來給我,心中萬分感謝,我收的第一本季刊是8,10,11,12,都是那時我還在澎湖時,去年回澎湖,因為想瞭解澎湖島嶼,在地政局長的介紹下,到文化局拿了一本34期的。
45期,封面是七美的分叉仔,封底是大灣的玄武岩。內含一張'石老''石古'石的風景明信片(分叉仔),因為時間關係,還沒有仔細翻閱這書。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pp.137頁由蔡丁進先生所繪的澎湖群島,他已認知到澎湖群島的118個 o_O哇,真該找時間問一下 :D 。
石老 石古 石季刊 石老 石古 石明信片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