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3月 27, 2007

今年2007將拜訪南海四島之一-東吉嶼

最後一個小島-東吉嶼. 問了又問, 因為時間配合的問題似乎都不太理想. 媽祖顯靈, 給我一條明路, 問了林村長, 不過答案也是不外乎那幾個. 就因為我能配合的時間的問題, 媽祖真的讓我找到一條明路......... 這或許是我十分信媽祖最主要的原因, 她總是在我想不到路的時給我指示 :D
聯絡了船長, 請他也載我到西吉,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當然我是一定會貼錢給他的. 等到一切確定時再說囉.........看來, 雙吉村. 我今年和你有約了!!!! 不過現在說都太早了. 到時再說吧, 希望到時沒有變數! 心中充滿著期待!! 西吉四小時! 東吉四小時! 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