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3月 12, 2007

我~謝謝你們

澎湖群島地圖
在北緯 23°, 東經119° 間的海平面上有著近百個大大小小的島嶼, 它就是我們熟悉的澎湖群島。
2005年底縣府公告了90小島。2006年,有了4次(22天)回到澎湖, 終於能夠好好的看看這個在11年前我還在澎湖時的64島, 並加以認識與調查。
澎湖本島地圖
2006年年底前, 我依據縣府公告的90島嶼座標標上了Google Earth(GE)[PS. 有些我加以修正島名, 或加註以前的名稱], 澎湖90島嶼已能由GE十分容易的查詢到.
今天開了GE看到澎湖島嶼上充滿了無數的 i , 每一個 i 就是代表著一個地點, 一個島, 一個景點或是一個註明處. 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無數的 i 代表著, 有很多的"閒人", "有心人" 為這土地留下了紀錄, 澎湖縣在GE中顯示出的 i 似乎密度很高耶. 謝謝和我一樣"無聊" 的 "有心人", 為這塊土地"點名做記號", 謝謝你(妳)們.
桶盤嶼地圖
在無數的 i 中, 我發現一個顏色不同的 i ? 我去找為什麼有黃色的 i ? 我看了一下, 原來是 Layers中的Geographic Web 裡的 Best of Google Earth Community !! , 不過我不清楚是怎麼選是"Best !"?
桶盤嶼蓮花座
按下去之後顯示結果了, 靠~ 好熟悉的圖? 不是八月份去桶盤和 Eric & Julie 一起去拍的嗎? 雖然我有無數的 i , 但從沒有看過我自己的點有金色的 i 耶. O_O
澎湖南海地圖
這圖, 也有無數的 i , 當然囉, 南海有許多的大大小小島嶼.
最後謝謝大家, 和我一樣標出了澎湖之美, 雖然~ 我的照片只會破壞澎湖的美 -_-
我標記了澎湖90個(縣府公告)的島嶼, 還有70幾個第一批上傳的大眾景點, 等我有空再上傳第二批名單吧 :) 屆時澎湖的天空(GE)會更熱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