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3月 20, 2007

海姐的卡片 & 7-11澎湖套卡-西嶼西臺

海姐的卡片
今天上班發現我那台沒有LCD的Notebook (IBM X20)鍵盤上插著一張卡片, 看到澎湖故事妻, 我就想到是海姐的卡片了, 謝謝妳~海姐. 能叫妳的"花名"嗎? 哈.........我不想找打...
飄洋過海的卡片有沒有比較不同? 不知道是否是最近有太多澎湖寄來的東西, 都有著親切感~ 但是不一樣嘛, 我要想想.....嗯............... 現在的藍天碧海還沒有吧, 等我會去就有了 :D 希望我能如妳說的"心想事成", 我想海姐更辛苦, 要寫那麼多張卡片, 又不能複製貼上 :D
海姐的卡片及陳姐的西嶼西臺7-11套卡
Posted by Picasa 快九點, 陳姐上班時, 拿了一張澎湖西嶼(西嶼西台)的7-11套卡給我 :D 我就給它們合照了一張.
謝謝妳們~ 海姐, 陳姐.....
小水不知怎麼還妳們, 就讓我去花嶼拍照片給妳們看吧 :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太客氣了
多拍一點照片
我們就有眼福了

etcmis 提到...

:) 那是當然的. 花嶼是台灣極西的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