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1月 03, 2008

2007 冬遊澎湖路徑圖


2007冬遊澎湖GPS路徑圖

本次冬遊澎湖是2007年的第五次,也是本年度的最後一次,更是最長的一次。
這次行程豐富,走路走的很累,雖然我有把我的125用台華輪托運到澎湖,玩的也很開心,不過本次行程許多地方我都用走的。還有瘋狂的行為,例如冬天的大潮汐都在清晨,五六七點我雙腳就踏在海中央了,我想這是我在台灣沒能做到的事,還有看2007年的最後一個日出。

我把這次我覺得最精采處用框框框出來。
a. 過嶼 完成!附近的小礁一併殺光 :D
b. 吉貝嶼 全程步行 完成!13年的回憶。
c. 白賊嶼龍頭礁以前已拜訪過,想去的燈火礁挑戰失敗
d. 草嶼1石嶼仔以前已拜訪過,增加港子礁(阿伯說的,舊名現在不知叫什麼名字)、還有兩個小礁,因為阿伯不知中文叫什麼,我照台語音把他翻成中文,一個叫尾嶼礁、一個叫骯髒礁
e. 長岸 完成!塔仔 完成(中途島之前已拜訪過,這兩個都不能亂走)。
f. 裡正角東高地 完成,西方的潮間帶及沙灘海岸線之前之走過。
g. 嵵裡沙丘 (牛母山/沙嶺或牛背山/沙嶺)完成!
h. 東台古堡擴寬道路步行 完成!還和老闆長談。
i. 外垵步行至西台古堡崖下。
j. 步行外垵西嶼燈塔崖下(超美的景色,因為風大,且我是滿潮水走的,走得很辛苦,腳都快走不動了)。
k. 赤馬內垵遊憩區。
l. 大池玄武岩及夢"碎"沙灘。
m. 小門玄武岩及"慢慢行"。
n. 大礁探索(以前已拜訪)。
o. 順風礁地形觀察。水深,可能要游泳或防水裝,直接涉水十分危險,礁滑,會刮人。

超讚的旅行,雖然真的很~苦! :D
詳細內容待我有空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