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9月 06, 2007

2007 Aug. 06-13 觀察 澎湖島嶼

2007.08. 原本到澎湖南海要進行島嶼觀察之旅.....結果....-_- 一連在澎湖遇到兩個颱風
拍出來的小島就變成那副德性了, 不知道有誰能夠指認出島名? 有的話, 請留言給我哦!!
若一張有多個紅箭頭就由左而右. (01-15 為東吉 -> 東坪 -> 望安), 名稱以90島名為主,
若不是90島的, 請告訴我您們怎麼叫這小島的 :)

01 西吉

02 東嶼坪 (3.最大的那座島), 1,2,4呢?

03 1.東嶼坪 2,3呢?

04 豬母礁 兩個箭頭都是豬母礁吧? 因為豬母礁有至少三塊大小岩礁.

05 鐘仔

06 香爐?

07 二塭

08 西嶼坪 東嶼坪

09 1.香爐 2,3 是四仔角潮間區(四仔角. 頭巾仔尾)

10 1.東嶼坪 2.蟾蜍石 3. 塔仔 4.四仔角? 5.鐘仔 6.二塭

11 酒甕礁?

12 凹門礁

13 酒甕礁

14 左:酒甕礁 右:凹門礁

15 船後礁?(過將望大橋)

16 1. 貓嶼 2. 天台山塭 3.花嶼

17 2.七美 1.籠塭(也有可能籠塭沒有照到.. 因為太小了看不清楚...) 3.白沙塭 4.南塭 5.北塭 (三塭的順序不知有沒有錯)

18 1.南塭 2.白沙塭 3.北塭 (三塭的順序不知有沒有錯)

19 1.天台山塭 2.草嶼 3.貓嶼

20 凹門礁

21 二座指示燈

22 左:酒甕礁 右:凹門礁 (由望安 -> 將軍)

23 凹門礁

24 1. 酒甕礁 2. 頭巾

25 1. 西吉?(太小了看不出來) 2.海翁礁?

26 2.大塭 1.左邊的是?? 也算大塭? 3. 西吉?(太小了看不出來)

27 1.最左也算是大塭? 2. 大塭 3. 西吉?(太小了看不出來) 4.海翁礁

若有錯誤也請留言給我哦, 順便告訴我是什麼小島嘿.....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