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9月 16, 2007

隘門 - 林投公園怎麼走最近?





有朋友提到去林投隘門怎麼那麼遠(其實也不遠,但騎車要轉一圈),其實也不必啦,見上圖,這是我GPS軌跡(有誤差)但意思到就好。
其實若不趕行程,個人的建議是由隘門走到林投(當然,必需再走回來,除非您的車會自己跑),請注意看中間偏左下那裡即是隘門海灘,一般人會把車子停在停車場,等要去林投時就沿來時路走204再到林投公園去,但又嫌走到忠靈祠很遠,一個便捷的路就是這條小徑。
這條路一般來說我是說給想去忠靈祠又不想走太遠的人走的,不過這小徑會不會因故封了或擴建我個人不清楚。
適合的人:湖西玩的差不多了,剩林投隘門(或只想來這兩處的人),不想在林投公園"走"路的人。
沿204到隘門村,車子停隘門海灘的停車場,隘門玩完後,往東騎,一條不是很小的小徑,會先看到機房,最後會有欄竿圍起來,那裡有地方停機車(以後會不會封閉、有沒有地方停我不知道),之後就到忠靈祠了,忠靈祠那就有沙灘了(應說隘門林投有綿延數公里的沙灘)。玩夠了,就走回停車處,沿原路回市區。

PS. 不建議還要到林投更東方的尖山等村,或是沒要去忠靈祠拍照的朋友走,因為你走這段路是在浪費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使用你的拍的澎湖的照片嗎?會放到維基百科裡,維基百科裡的照片就會變成大家都可以使用,沒有所有權了,如果可以請給我個回覆喔,不行也沒關係,謝謝!

etcmis 提到...

Dear 浮潛客,有幾個問題是比較困難的,1.有些照片(極少)是我的朋友給我引用的,我都會特別注明。2.許多文章我也是引用文獻的,所以只有我最清楚哪些是我自己寫的,自己拍的,我怕內容(含照片)會有誤謬,反而誤導讀者,再說維基不太可能把所有原文出處列出來,所以是有點困難的,不然我倒是蠻樂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