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8月 02, 2007

再訪花嶼 :D


靜夜‧花嶼燈塔
澎湖望安鄉極西的小島-花嶼,這個原本是我一直想拜訪的小島的名字,而現在它的名字彷彿一直在我的耳邊繚繞..... 2007年的七月份夏天,拜訪了這個可愛純樸的小島,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這小島名稱還猶言在耳的時候,天啊,竟然又要去了 o_O

原因是鳥會的行程從原本我想去的東吉嶼異動成花嶼,因為這次活動畢竟是賞鳥,而貓嶼才是賞鳥的天堂,不是嗎?

花嶼貓嶼

不過也因為這樣打亂了我的計劃,不過我想我仍會再訪花嶼,我想這也是媽祖給我和花嶼的特殊緣份吧,能連續兩個月到一座很少旅客會到的小島~台灣極西村-花嶼也是蠻難得的。

我想這之中冥冥之間自有安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