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8月 23, 2007

2007/08/07 烏崁、蕭瓜漫步走


2007年烏崁旅遊路徑圖 2007.08. 藍線, 2007.05. 粉紅線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一定要再寫寫特別的地方-烏崁。 有關於漫步烏崁蕭瓜,之前我有貼了一篇(Tuesday, August 21, 2007 2007/05/14 烏崁、蕭瓜漫步走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

2007/05/14 AM 9:34 水位高時(左)
2007/08/07 AM 9:41 退潮時(右)露出一條小徑前往礁地

2007.08.07. 原本是我要去東嶼坪住的好日子,可惜,天公不作美,來了個颱風,澎湖的好朋友們都力勸我下次再去住,考量到安全問題,也只好如此了。
早上九點多,來到了烏崁,看看浪 。
沿著204縣道騎,右轉到澎湖縣流浪犬收容中心,接著看到金龍發及廢棄車輛存置廠後來到了烏崁位於海淡廠旁的小沙灘,五月已拜訪了廢棄營區,因天候不穩定,所以就沒再拜訪了,那時風不大,但可以看到的是海水正在翻滾。
這片沙灘,雖不美,但我還算喜歡,這裡很靜,沒有遊客的聲音,也沒有什麼釣客,或許也沒什麼魚可釣,只能看到幾個民眾在撿拾螺絲。
這裡的潮間帶也沒有太多豐富的東西,不過這裡的海蝕溝還蠻大的 :D 來到這裡,第一要注意的就是滑,除了滑之外還是滑。這裡往南看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還真的一望無際,什麼東西都沒有,來這裡看海是很大的享受,我喜歡來這裡靜靜的看海,而晚上我就喜歡到漁港去看星星,不過前提是~要好天氣 :D。

海蝕溝與海浪

潮間帶與上方的營區

潮間帶及小片的沙灘和幾位拾貝的民眾

潮間帶、龍舌蘭及遠方下降的老母機

已被海浪侵蝕毀壞的崗哨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曾住過了哨。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