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5月 06, 2007

瞎扯建立西嶼藍色公路..

澎湖有自行車步道, 這在我看來也不算是美意啦, 我突然有個想法(瞎扯), 那就是西嶼藍色公路. 西嶼西岸玄武岩景色超美( 外垵西嶼燈塔下 到 小門鯨魚洞 ), 但是旅客是不太可能由外垵出海往東北繞西嶼到白沙赤崁或是後寮(即可見美景了 即: 外垵-內垵-赤馬-池西-大池-竹灣-小門-跨海大橋-後寮遊客中心). 有點可惜, 試問, 有誰從海上看過 鯨魚洞? 池西岩瀑? 竹灣紫菜礁? 很少吧!
當然我想, 那是沒有"票房"的路啦, 所以沒有人會想經營. 或許來和旅遊局建議看看?
ex: 若是小門上船外垵下船
遊客馬公租機車->小門(放車,上船)或是之前的西嶼遊客服務中心->外垵(下船, 租車$50)往燈塔->看要走203或是走濱海再回小門或是之前的西嶼遊客服務中心
好..... 結論是1. 不可能 2. 不方便 3. 不符經濟效益 :D 果然是瞎扯, 不過若真的有這種西嶼藍色公路行程我就去...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