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二崁玄武岩石壁路徑圖


這是網路上的玄武岩祕密之一(B區),而A區是較為遊客所知道的大菓葉玄武岩石壁,把路徑圖放上來要說明兩件事,沒有記錄,人都會"失憶" :P 之前就來到了這二崁玄武岩石壁過了(黃色線),不過2008.12.想再回來找,看到草及銀合歡長成這樣,就放棄了,我的動力是看到了老王的BLOG,決定一定要再給它走一次...,最後終於又走到了(桃紅色線)。之前有許多朋友問我,為什麼稱它二崁玄武岩?因為啊,在我覺得大菓葉池東村,但是以行政區域來看,它明明就是二崁村啊?不過這沒有什麼好爭論的,總之,A區有石壁,B區也有石壁,再往北,也就是C區也有石壁,有Google Earth的找一下,就可以找到我所謂的C區石壁了,只是C區的沒有那麼美就是了(Saturday, June 14, 2008 二崁玄武岩)。相關的照片,就等明年再介紹囉 :D 

相關文章:
老王的流浪大夢大菓葉神祕三石壁玄武岩
Saturday, June 14, 2008 二崁玄武岩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大菓葉玄武岩行政區域在二崁村或是池東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