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12月 31, 2008

值得推薦的澎湖本島住宿(C)


中華電信澎湖會館

澎湖會館在馬公市信義路3號,也就是澎湖服務中心,只是入口處不同而已,很好找。(PS. 來澎湖還有一項好康,買"手機"免稅,有來住會館,若約滿了,順便換手機很方便的呢~我就在澎湖買過2支)

住409號房跨海大橋

和去年一樣,我選擇了一天來住會館,當然是為了補助啦,去年我住在較貴的506,五樓望夫岩。而今年卡位卡的好,沒有人搶所以住到一千元有找的409號房-跨海大橋,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澎湖跨海大橋囉。之前的文章就有大致介紹過屬於我們自家的會館了,忘記的人請溫習一下:p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中華電信澎湖會館)這一篇,所以在此不在多說;我看除了會館,我也把澎湖的電信機房幾乎都走過了一次,好像除了東吉機房還沒走過之外?

很大的衣櫃及小冰箱、書桌兼梳粧台和掛壁液晶電視。

廁所也是乾溼分離,那片毛玻璃請要小心小力推哦。不要推壞了。
會館為了響應環保,沒有紙杯及盥洗用品了;不過有玻璃杯。

房內一隅

房內的空間大的很,格局也很方正,很乾淨,也不吵,這次再來會館住要非常感謝葉大哥,因為我臨時充當電腦維護人員了,所以拖過他的下班時間,葉大哥說沒關係,有問題他有交待人了,隔天清晨一大早,因為要去尖山外海晨釣,我又一大早五六點就出門了Orz 很拚命吧,現在住會館進退房都還有簡訊通知,很貼心的呢!

當然還有附早餐券,只不過早餐券是有期限的哦,要小小的注意一下,像我的早餐券就作廢了,因為.....我五六點就出海了,怎麼會有機會用到早餐券呢?哈~

若有同事住會館,想要詢問租車、機車的可以洽葉大哥,不過租船可能沒辦法哦 :P

相關文章: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值得推薦的澎湖本島住宿(C)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中華電信澎湖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