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12月 27, 2008

2008年澎湖之旅告一段落

2008年澎湖之旅終於要劃下休止符囉。這一年的旅行,十分的精彩,不過我卻沒有很認真的記下來 :) ,冬天的澎湖一直讓人保持著距離,不過~告訴大家,冬天的澎湖有冬天的美,強烈建議不玩水上活動的朋友,可以選擇冬天來澎湖看山、賞石、觀浪、聽濤及吹海風...不會有遊客和您搶鏡頭,住宿也比較省哦。而會玩風帆的朋友,澎湖的東北季風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哦。
2008年我在澎湖度過了26天有趣且不同的日子,今年不但成功的找尋到西嶼鄉也順利的完成馬公市的小島。
2008.05.31-06.06(Penghu, TWN, 澎湖本島系統, 南海 )
2008.07.26-07.31(Penghu, TWN, 澎湖本島系統, 南海, 西海)
*西海是我自創,因為花嶼在西南邊,所以我不用南海來形容花嶼
2008.08.16-08.19(Penghu, TWN, 澎湖本島系統, 東海, 北海)
2008.12.13-12.21(Penghu, TWN, 澎湖本島系統, 東海, 南海)
2008. 12月托魚大哥的福及媽祖的保佑(我原定11月底回澎湖,因為天候不佳,向媽祖祈禱希望12月中回去有個好天氣)結果月中回去之後天氣仍然不佳,但是要出海的日子,天氣異常的好,讓我成功的尋找到最後兩座馬公市的小島-四角嶼雞籠嶼。十二月的活動真的很充實,不過我打算明年再來慢慢寫吧 :) 希望到時候我的大腦不要空空 :)

12月份去了哪?依小島來看。我的第46座小島-鳥嶼的小島~活龍灘澎澎灘)。第47座小島-四角嶼,第48座小島-雞籠嶼,第49座小島-流迴礁連礁),除此之外,還去了浮塭浪洞嶼浪洞洲),還有征服失敗的香爐嶼鼓架嶼香爐嶼因為浪大而放棄上島而鼓架嶼因為水淺不能接近)就在咫尺外看著它...沒有登島成功。

希望2009能夠順利的站上50島 :D 那我睡覺也會笑,而我在想,第五十座島會不會是西吉嶼

我的澎湖計劃行程表範例 (看不到的人就當做沒有看到好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