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美麗大池玄武岩


大池玄武岩
2007.09.23. 我再度拜訪西嶼,重點除了學仔尾外就是牛心山,為了要走過澎湖的潮間小島嶼。順道拜訪很久沒去的大池玄武岩,不要想說大池除了水庫下的網垵沙灘(夢幻沙灘 <-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有夢就會醒 -_- 現在好了.... )而已,大池的玄武岩更是美不勝收的。以往常在鼻頭角附近看看涼亭旁的玄武岩及潮間帶,這次有較多的時間再到鼻頭坪的海蝕平台來看看玄武岩。
鼻頭角附近看看涼亭

穿越了小路,來到鼻頭坪(或是說墓地旁),這裡和涼亭那算是很近的,潮間帶也互通,可以一直走......這裡的玄武岩也比較美麗壯觀,可惜的是和池西岩瀑面臨=>崩毀的命運。

這是大池玄武岩

這也是大池玄武岩

這都是大池玄武岩(不是桶盤虎井哦)
玄武岩有崩毀的危機,請遊客拍照時要自行小心,另外,更要愛護我們的大自然財產,不要在玄武岩上塗鴨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