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8月 23, 2008

BRAEMAR HILL「保馬山」輪近況

先前在(Monday, January 14, 2008 擱淺於小門村東的「保馬山」輪)一文中有提到「保馬山」輪這艘停在漁翁島(西嶼鄉)小門村東的大船。
事隔一陣子了它還是停在那,不過距離似乎有愈來愈遠的感覺,魚大哥說,這裡是他最棒的釣魚魚場,因為流小水淺、風平浪靜、魚多,不過現在被大船佔據,令他欲哭無淚。
今天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來這處魚大哥的最佳釣場看看。希望不屬於這裡的大船,能早日像屈爪嶼的雲騰號早點消失,但不要像雲騰號一樣一隔十四年。

接近「保馬山」輪擱淺處

被硬生生拆成兩半的「保馬山」輪

「保馬山」輪近拍

「保馬山」輪近拍

「保馬山」輪很大的一艘船,為什麼擱淺在這?

「保馬山」BRAEMAR HILL 輪近拍

BRAEMAR HILL

BRAEMAR HILL

離開BRAEMAR HILL輪

相關文章: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BRAEMAR HILL「保馬山」輪近況
Monday, January 14, 2008 擱淺於小門村東的「保馬山」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