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10月 25, 2007

Next ? 花嶼遊記?

寫完東嶼坪西嶼坪遊記,接下來寫什麼小島呢?好吧!把2007.07.15.-17.的回憶來寫寫吧。所以下一輯以花嶼當主角囉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tcmi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澎湖科大的學生,因為正好有份報告是要寫有關澎湖南海地區的島嶼介紹,正巧進入你的網站發現資料相當充裕,想問一下可否引用你的一些文字呢,我並不會一字不漏的照用,但難免會有雷同之處,在此徵求你的意見,是否可以呢??

我的mail為***************,因為我很怕你沒看到此留言,所以如果您有看到這封留言,可否回個信給我,謝謝~

etcmis 提到...

to 學弟妹:
您說您是澎科大的學生, 那就是我的學弟妹, 引用我的資料當然OK, 不過我也引用許多文獻, 我的部份我沒意見, 但我有標誌*,**,*** 的部份即是我引用文章最下面文獻, 最好你們要加注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