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9月 15, 2011

9/3 回澎湖~ (Day 1)

我不是澎湖人,不過我很習慣用"回澎湖",來說明我要到澎湖玩了,認識我的人早就習以為常,連老師都會說,你何時要回來玩,看來!我早成為假澎湖人了 ^^

因為沒有時間能多寫什麼,但又怕會忘了寫什麼,所以就隨手亂貼幾張照片,或許幾個月後有閒就能寫寫了。
2011/09/03 外垵 東三仙塔 日落
2006年後回澎湖幾乎都搭台華輪,這次在船上看到這景況就知道,日出沒指望了。結果回來的這一段時間真的天公都不給祂太美,不過能回來玩,回來放空就很開心了。
台華輪上等日出
西衛石塔 有導航作用囉?
沙港曬小管
鳥嶼 剛粉刷的大白鳥
好多的馬糞海膽(白棘三列海膽)
內垵 觀音山 等日落

本次旅遊照片搶先文:
星期四, 九月 15, 2011 9/3 回澎湖~ (Day 1)
星期四, 九月 15, 2011 9/4 采風 澎湖大南海之旅 (Day 2)
星期六, 九月 17, 2011 9/5~7 我的大嶼小徑之旅 (Day 3~5)
星期六, 九月 17, 2011 9/8 匆忙的澎南、湖西行 (Day 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