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5月 16, 2009

2009 澎湖小島心願


上圖使用三張Google earth 圖片組合而成

截至目前為止拜訪了澎湖縣官方說法中九十座島中的49座。剩下的就愈來愈困難了 =_=,這許多要感謝幫我圓夢的朋友,提供吃、宿、船、車等...謝謝您們。
上圖的白色小圖就是我有站上去的小島們(黃色那個是鼓架嶼,因為澎湖縣政府可能標點有誤差,依照GPS位置所到處該島不是鼓架嶼,而是東塭),紅針綠字就是還沒有的,2009後的心願小島就是剩下的41座,我知道要能踏上這剩下的41座小島對一個不是澎湖也不務漁,沒有船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奢談。
目前我看看比較有機會的小島:
半年礁土地公嶼大白沙嶼香爐嶼鼓架嶼馬鞍山嶼凹門礁頭巾鐵砧香爐西吉柴垵塭鋤頭嶼
不過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就像去年應該就要可以去西吉東吉住幾天,結果 =_= 或許是上天的旨意 :)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到西吉柴垵塭鋤頭嶼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