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6月 01, 2007

澎湖的Google Earth道路

有使用Google Earth的朋友一定在最近都發現, Google earth & Google Maps 最近可以看到
台灣的一些路名了, 沒錯, 以前我使用3個提供在Google Earth可以使用台灣地圖路名的kml
不過, 現在發現不必再用這些"外掛了", 因為在Google earth newsletter 也有寫了, 他們已提
供這服務了. Good Job ! 只可惜 Penghu 的圖資是沒有更新的. 看看新的路名顯示功能吧
澎湖縣主要幹道
澎湖縣主要幹道

我的標示+地名+景點
我的標示+地名+景點
Google Earth 預設的顯示路名
Google Earth 預設的顯示路名
市區路名
市區路名
馬公市路街
馬公市路街

除了照片位移或是標線位移外, GE team的努力是值得鼓勵的. 我只需要更新圖資.
這些路名, 除非你是要做研究, 工程, 否則大概比對一下位移距離大概都可以找到
您要找的地方. 對旅客我想, 應已足夠.

只能說Google Earth 4.1你做的好 :) 不過更新圖資的話會更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你喔
我家前面的那條路
是澎?阿
嘻嘻~

etcmis 提到...

老師,很抱歉,妳家前面(水仙宮面海)嵵裡前港那路沒有澎字,只是一條路,只有嵵裡農漁民活動中心前的叫縣道201起於興仁。澎南有澎25在烏崁興仁鐵線直到鎖港,鐵線鎖港還有一個澎27,澎38,26在五德鎖港山水,之後(往西)都沒了,所以,讓妳失望了,沒澎x:p 等妳當局長吧,妳可以改名叫嵵裡濱海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