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6月 05, 2007

2007.05.09. 白坑、青螺路線圖

白坑、青螺路線圖

有朋友說,白坑青螺這些連聽都沒有聽過,就連在哪裡也不知道,哎,沒錯,它們都是不紅的景點,算冷門吧,不過也沒有什麼關係,有人去澎湖也沒有去過鯨魚洞啊。
不過最有趣的反應是,這兩個地方在.....啥?北環?誰跟你說在北環啊??在湖西啦!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現在到底在說哪,我把白坑青螺的路徑圖給附上來,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在說哪了。
我是從右邊南方的黑線上來的,也就是湖西天后宮蓮花池->白坑玉聖殿->青螺虎頭山->青螺勾狀沙嘴->青螺紅樹林。接著往南接澎41走,會走到哪?我想知道的人都有底了。對了就是-紅羅磚窯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