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1月 18, 2007

澎湖湖西澎南一日遊

正好有人想去澎湖(雖然是六七月的事)不過那時我也不知有沒有空幫他畫MAP, 所以就畫了一下, 若他們住泡菜的宅腳嶼民宿的話, 且他們想踏浪(若潮汐為上午, 他們也可以配合). 我的規劃路線是下面, 因為他們又不要太趕, 可以帶小朋友看潮間帶, 所以我畫出路線如小圖(按一下可以放大), 踏浪的話, 以比較不會破壞生態且安全的赤嶼或番黍仔尾嶼為主, 可潮間帶以裡正角為主, 海灘可以有林投, 隘門, 山水, 嵵裡等, 另有大景點我就用箭頭標出, 對了, 沒有列出的, 不代表沒有經過, 像興仁進士第啊, 湖西蓮花池啊, 虎頭山啊都在路線上或附近. 因為怕初訪客會迷路, 所以啊.我都選大馬路. 早上至安宅出發 -> 走湖西 ->中下午可以到金鎖港用餐, 下午跑澎南線. 下午黃昏晚上可以進市區. 可以自行調整. 另一天可以玩白沙西嶼線 (若都不海的話. 若要出海一樣可以白沙西嶼線)
http://bbs.keyhole.com/ubb/showflat.php?Cat=&Number=760084 此連結可下載GE的種子檔, 或線上觀看G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