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1月 18, 2007

澎湖湖西地點標示完成

Next 馬公市補件, 再下來............ 休息一下, 把所有圖示與文字大小, 顏色一致化吧.

再來呢? 選景點.

再來呢? 找文字資料

接下來呢? 找圖片及短片資料, 為了怕有著作權糾紛, 我就先用自己的資料, 除非創作者同意我使用或放棄著作權.

眼尖的人會發現雁情嶼不是在白沙鄉嗎? 怎麼踏浪路線放在湖西, 因為之前縣府給的資料上寫島嶼的話這島劃在湖西鄉( 雁情嶼原列屬湖西鄉轄區,地形圖上則屬白沙鄉) , 所以我就放這了, 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按小圖可以放大. 一個為所標示的點(較多的), 另一個則是我選出來的景點, 約21個, 不過砍一砍還是剩約10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