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1月 26, 2006

2006.11.26. Went to Penghu. 回到澎湖

等了好久, 今天要回到冬北季風的故鄉.......澎湖了. 其實說等了好久也還好, 因為距離最近一次回到小島也才不過是8/16的事. 今年我回到了小島四次, 2005年之前, 我5年沒有回來小島看看.
這次回來除了看妳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找尋小島, 所以這次行程取名叫"小島探索之旅"
今天是下午一點回到小島的紫色小龍班機, 早上起了一大早, 其實是很晚睡因為很興奮. SEND了訊息寫著See you very soon... 想說到時再給妳驚喜. 準備好了行李, 因為要去排甜甜圈, 所以11點多就出門了
我來到了MisterDonut買了一些甜甜圈, 想說澎湖沒有, 這應該會讓妳蠻開心的. 到了小港, 才發現有不少人都提供Mr. Donut的袋子. 原來我資訊落伍了, 其實我對吃是沒什麼研究, 只要吃得飽就好了. 好不好吃? 除非很難吃, 不然說實在的我也感覺不出來, 台北的同事也都知道, 我..........真的很不挑.
12:59現在要登機了.. 我看著看板顯示Boarding..., 回頭看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這根小港機場內的"龍柱"不知何時也變得那麼可愛了啊?
上了機, 有趣的事發生了, 我的鄰座是一個旅高的澎湖人, 彼此問著要去哪, 及認識哪些地方, 尤其是說到我要找小島, 便露出感到佩服的表情(我猜心裡是想, 怎麼有那麼無聊的人), 我這回可是真的帶著指北針上機去. 以便瞭解航向.
很快的, 我就到了小島, 我還記得我是最後一個出機艙的, 空服員還跟我說風很大, 要小心腳步. 呵..... 十幾年了, 我當然知道啊, 拿了行李, 便和那位鄰座的大哥say BYE!BYE! 到機場大廳, 我看到妳在忙, 所以就沒和您打招呼.
我先撥了電話給姐, 問她在哪, 是不是有需要先拿東西給她, 因為姐說她待會兒要出門了. 姐說她可以接我下馬公, 我們就約好在機場見了. 之後我把東西分裝, 並找機會跟妳說了一句, HI! 我回來了. 但是妳沒有意外的表情, 原來~老師已經漏露了我的行蹤. 不過由此可知, 老師啊, 姐啊都十分的疼我. 順便跟妳借了美工刀, 在拆東西時妳正好要帶一個坐輪椅的婆婆上去, 還跟我說, 哇~你要搬家嗎? 我說東西我會交待給姐的. 那這次澎湖之旅也只有短短幾分鐘與妳四目交會。不過即使是一分鐘,我也感到很開心,很滿足。
我把東西交給姐後, 姐來接我了, 我很開心的跑了出去, 看到姐~~ 哈~~~~~姐妳穿這樣真時髦, 我差點不認識妳了, 又是帽子又是太陽眼鏡的. 接著姐就送我到老師家, 卸了一些貨給姐之後, 姐就離開去辦事了. 結果學妹的份就沒給了 拖了一天直到27日晚上我離開風櫃時才拿給學妹, 不知學妹吃了有沒有拉肚子....... 哈. 雖然只是一二個甜甜圈, 但那也是學長的心意耶。
回到老師家, 當然陪小朋友玩這是一定要的, 劭那麼可愛...., 下午老師說今天紅十字會澎湖分會有活動(要去擺攤量血壓)問我要不要跟, 當然囉, 這麼有趣的活動我當然會跟的. 4:06我們來到澎湖紅十字分會倉庫拿了血壓機, 桌子椅子, 前往三商那附近準備擺攤, 4:30 我們就擺攤量血壓了, 當然, 我是第一位充當路人的測試者, 5點多和老師跑去找印章, 因為這次要幫不少人選刻章. 所以就去文石店挑選了, 因為老闆與老闆娘對我還很有印象. 這次還真的買了不下十幾顆. 不過都是我要送宜們的小朋友的. 5:58回到了會場, 因天色黑了, 所以決定提早結束, 不然沒有燈還真麻煩啊.
晚上就待在老師家看看電視陪小朋友玩囉. 當然拜拜這是一定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