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9月 28, 2006

我的22+2個拜訪小島


我大概算了一下有人島我去了13個,分別是:澎湖本島、虎井嶼、桶盤嶼、目斗嶼、吉貝嶼、白沙島、大倉嶼、中屯島、漁翁島、小門嶼、望安島、將軍澳嶼及七美嶼。剩下6個沒上岸過(巡航也不算去過):鳥嶼(巡航)、員貝嶼(巡航)、西嶼坪嶼(航經)、東嶼坪嶼(航經)、東吉嶼、花嶼沒去。
  所以剩下的六個,列為下次首要目標,因為完成這六個後,澎湖1/3的島嶼我就都征服了。 :D
  至於有哪些小島我有踏上土地享受它的美景呢?一共有22個。澎湖本島、虎井嶼、桶盤嶼、牛母件嶼、番黍仔尾嶼、赤嶼、雁情嶼、目斗嶼、吉貝嶼、姑婆嶼、鐵砧嶼(北)、險礁嶼、白沙島、白沙嶼(小白沙)沒錯,我有上小白沙的岸、大倉嶼、草嶼1、中屯島、漁翁島、小門嶼、望安島、將軍澳嶼及七美嶼。若加跨海大橋下面(旁邊)兩個小礁的話是24個。
  巡航"一圈"(繞一圈)的有15個:四角嶼、雞籠嶼、錠鉤嶼、雞善嶼、查埔嶼、查母嶼、屈爪嶼、小屈爪、印仔、毛司嶼、毛常嶼、鳥嶼、員貝嶼、頭巾嶼、南鐵砧。
  航經的就不寫了,其中金嶼我踏浪但半途而廢,所以金嶼沒列進去,而大礁(白沙礁)流迴礁(留連礁)因為在跨海大橋下(旁),所以呢,應算有繞一圈吧,有一些可能有巡航或航經但也沒印象了,所以沒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