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6月 03, 2007

走訪湖西-湖西-天后宮、蓮花池

離開了林投公園,往東北經第一號橋轉澎19進到湖西湖西村,也是湖西鄉的治鄉所在。
首先會路過中油的湖西供油服務中心,接著就進到湖西村落了。
湖西供油服務中心
湖西供油服務中心

進入村落後,我首先先到湖西蓮花池,看看今年五月拍的照片和去年十一月拍的果然差了很多吧,十一月是冬天了,蓮花池沒有了生氣,一片枯黃,不過現在來看,生氣盎然,蓮花池終究恢復了生機。


湖西蓮花池
2007/05/09 13:56 湖西 蓮花池 生機再現
湖西蓮花池
冬天來看只能看到枯黃的蓮花 2006/11/28 下午 2:20

湖西蓮花池
2007/05/09 13:56 湖西 蓮花池
湖西蓮花池
冬天來看只能看到枯黃的蓮花 2006/11/28 下午 2:21
或許下次我再來可以看到盛開的蓮花呢,接著我往東北走約幾百公尺,來到了湖西村的天后宮。別忘了,今天可是媽祖娘的生日哦!果然看到路旁的旗子及忙碌的村民正在打點廟裡的一切。

湖西天后宮
2007/05/09 13:58 湖西 天后宮
湖西天后宮照壁
湖西 天后宮照壁 2006/11/28 下午 2:24
五月這次行程因為遇到慶典,沒照照壁,所以拿出去年十一月廿八日照的照片,離開天后宮後往西北澎13騎,經白坑村往青螺村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