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8月 03, 2013

風兒姐姐,2013年~生日快樂!

今天,2013/08/03是我澎湖的姐姐生日,姐~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認識風兒姐姐,也十多年了,在心中,她永遠是那麼的美麗、大方,應該可有縣府之花封號 ^^b
既然是姐姐生日,除生日快樂之外,我還是衷心希望姐能平安、快樂,快點有好消息跟我分享,今年沒時間一起吃飯,下次一定要一起好好聊聊!

以下純粹為灌水照片,因為今夏太熱,需要補充水份!
站在東嶼坪虎頭山上俯看



不小心放了張18禁 @@

龍兄虎弟隔山仔

漂亮的玄武岩

唯一的陸域海蝕拱門

望向島南

美麗的東嶼坪潮間帶

2013.07.23. 西嶼落霞

2013.07.20. 馬公市月光

邁向南方2島

池府塔夕照


東嶼坪地景

東嶼坪地景

山水沙灘



2 則留言:

浮塵子 提到...

小水您好:
去年偶然到東嶼坪嶼一遊,驚為天島。最近擬到島上待上七天左右,正蒐集資料與尋覓同好中,感謝您2007年的東嶼坪遊記,提供難得的寶貴知識,也分享您的遊趣。
另外,想請教您,有關望安到東與平的交通。請問您搭的是交通船、快艇還是漁船? 可否提供建議?
謝謝您為無言的澎湖群島作記,為鄉民發聲,也為愛好澎湖的我們做嚮導。祝好!
浮塵子

etcmis 提到...

浮塵子您好,感謝您的造訪,望安到東坪交通工具多半是漁船,當然交通船也有,我也都搭過,可是交通船的話,您必需要確定有開,以避免白跑一趟,若是快艇,建議由馬公與朋友一起share包船船資比較划算,或是參加旅遊套裝行程。以上敬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