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6月 04, 2013

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之美 攝影比賽 成果展 看板

話說六月一日到台北參加國家公園的活動,來到了台北火車站,在車站大廳看到了"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之美 攝影比賽 成果展"就往前看了一下...

當我看到了這個看板,我就傻眼了。
澎湖簡易示意地圖
 您看到了什麼了嗎?

6/1 看板
我一直在想, 澎湖縣政府一直想讓澎湖走向國際或行銷世界,怎麼可能有這種錯誤?

您看到錯在哪了嗎?
我當然吞不下這個錯誤(雖然是個小問題,但魔鬼藏在細節中,由此可知處理事情的態度)
6/1 告知工作人員
於是~我找來了工作人員,工作作員還說,真的嗎?真的有錯嗎?這都是縣政府給的資料(我內心大驚!真的嗎!!!!若是,那些人真該打屁屁)
我淡淡的回了一句,沒有錯的話,我找您們(上圖左:一男 右:一女)來做什麼?
跟他們說明至少2個明顯錯誤,並在地圖指指點點,怕他們不信,還帶他們去看真正的"地圖",他們總算知道哪有問題了。
6/3 看板
雖然我不知道當日是怎樣處理的,我也不抱太大希望他們能改,畢竟他們可能只是廣告公司而已。

結果,六月三日我結束參訪,準備回高雄,又到展示場看了一下。

一點都不意外.....


哈哈!!!!
6/3 看板
我們先不看比例尺,差很小的距離差距也不說,島嶼少畫也不說!
第一個錯的離譜是:二崁聚落,標到西邊的大池了?
第二個錯誤是,桶盤玄武岩怎麼搬家到雞籠嶼了?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幾個人專心看這地圖,看來是小小錯誤,但是,希望下次這類的活動,主辦單位能以更嚴謹的心態去處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出現錯誤,就立刻更正。
這家廣告公司,列入黑名單!
校正職務的人員必受處罰,並向大家道歉。
撒換正確的宣傳,因為,我也不想看到這份錯誤的廣告!

etcmis 提到...

Dear 訪客: 有錯是難免,不過若回澎湖還是錯的@@那這個就嚴重了, 事實上:小門鯨魚洞也標錯位置. 奎璧山畫的位置也有問題. 因為北寮地形不是這樣. 隘門好像標到有點像烏崁, 只是這些都是小問題. 我覺得列不列黑名單, 道不道歉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態度~有錯能改, 就是好的, 也是我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