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3月 22, 2012

幸福,出發!我的精彩一條路.澎湖 澎湖七美

幸福,出發!我的精彩一條路.澎湖
去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文化局在徵文,不過因為就要截止了,所以作罷,沒想到有延期,所以我就把我的七美景點的文章(https://etcmis.blogspot.tw/p/blog-page_31.html)稍作剪貼,投了這篇,結果入選了。

我知道我的文筆還蠻差的,所以也沒想會入選,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七美的美,七美的旅遊絕對不是跳島2,3小時可以晃完的,下次再來七美,拜託您一定要放緩您的腳步,可以跟隨著我所述的景點"慢"遊七美,我相信您一定有其它的收穫的,文中我有列出的景點都算是大景點,至少有十個,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多穿梭於小巷之中哦。

澎湖七美(原名:我的大嶼小徑)
我原本的投稿標題是我的大嶼小徑,為何取大嶼小徑?因為大嶼就是七美,而小徑是指不太會有遊客用"走"的去看的路徑。
可能編輯認為這應算是"大馬路"景點,也包含眾所皆知的七美景點,所以改成澎湖七美吧?
七美人塚 望夫石 臥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或是有在賣國家圖書出版品的書店買回來看,一本150元。書上的圖片有些稍有色偏。
下巷 大獅 龍埕 小台灣
 地圖稍小了點,所以可以看我這篇的BLOG
頂隙 南嶼城
記得下次來七美,慢遊它,體驗生命與自然的美好。
愛在七美
本文的撰寫,文筆不好是可想而知,因為我BLOG的寫法就是這樣啊,所以這篇文章說穿了是像我在寫BLOG啦~花不到一小時就完工了,不過地圖我有稍為花了約一小時把它手繪出來
手稿地圖
有興趣可看下面的圖。
金龍寶塔大將軍

通往大獅

封印的石龍

臥牛石礁

南嶼城

小台灣

愛在七美夕陽照

西北灣壯麗玄武岩

下巷

2 則留言:

龍捲風 提到...

小水大師,
可以要簽名嗎??

etcmis 提到...

龍大哥, 您少虧我了 ^^ 哈,只是貼了1,2千字而已, 而且文筆那麼差, 您要簽什麼名 @@不過還是謝謝龍大哥的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