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2月 19, 2012

2012年總覽我的大嶼小徑

2012總覽我的大嶼小徑
這是我最近三次拜訪七美的路徑圖,島上通往大景點的路多半可以用大路來說,至於小徑,多半是藏在小景點、村落中,或是東部玄武岩小徑裡。

未來打算吧東北部的潮間帶/崖下(畫黃線的部份)走完,完成自烏溝口-雙心石滬這段北面壯麗玄武岩景觀。事實上最壯麗的那一段已經完成了 ^^

另一個心願是想自海面看七美的東部海崖,及北部的東、西北灣,東部就是我畫藍色虛線處。自南滬港一直到小台灣(東),再自小台灣一直到烏溝口。這樣可以自海上飽覽七美最壯麗的玄武岩景觀。

2012.02.07. 回馬公市
上圖綠線是2012.02.07. 回馬公市的路徑圖,和2011.09的紫色線明顯有很大的差異,可能是二月七日那天的潮汐、海流、大風浪等因素造成的吧?(有興趣的人可以閱讀 星期六, 二月 11, 2012 恆安壹號乘風破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