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8月 22, 2010

短暫停留本島石塔

不必多問,這仍是敷衍文 -_-。
你會問,哪天才會出一篇正式的文呢?看來...@%^&$&,不過我希望很快的會有正式的文章啦,畢竟印象猶新,再半年的話,可能又是草草結束了。
重光里石塔
連續兩天跑離島,真的十分的爽快,不過今年兩次澎湖旅幾乎全部在走離島,對於$$真的是傷很大,再說將本島變成"跳島"之中樞還真的有點奇怪。算算離回家還有幾個小時(下午四點搭台華輪返回高雄),來拜訪朋友及縣政府的朋友和姐好了。

原先想去重光安檢找所長,不過正好他值班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先去重光里及西衛里拍石塔了,接下來利用潮汐再去安宅里拍石塔。潮汐雖捉的很準,不過安宅石塔的爛泥還是不能小看。 

安宅里石塔
原本不想要換鞋子的,所以就直接衝下海堤,可是爛泥還是讓我的鞋子髒掉了 ^^ 不過看到這麼美的石塔、水道及藍天還算值得啦。
鎖港里石塔
下午利用所剩的幾個小時,來到了嵵裡拍石塔,最後再繞到姐的家~鎖港來拍石塔,這裡配合著太陽的位置,雖然大逆光,不過把太陽頂在石塔頂石碑處還真的有fu,照起來就算是超耀眼的寶石一樣。
2010.08.16. 台灣海峽上的夕陽
 上、下的圖片是我搭台華輪在返回高雄的路上~台灣海峽上的夕陽,這次又見太陽落水了^^
2010.08.16. 台灣海峽上的夕陽(太陽落水)
 太陽落水後就是看晚霞了 ^^
2010.08.16. 台灣海峽上的晚霞
 晚上八點半就到達高雄港,結束了這次短暫的3天2夜澎湖離島遊。
返回高雄港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照片拍的都很有故事性,很吸引人喔~
還有,今天壽星生日快樂啦!^^

願你持續把澎湖的可愛及美麗,帶给每個人囉!

Happy Birthday!!

etcmis 提到...

Dear Emily, 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及對我BLOG的造訪及鼓勵, 願 主能夠讓妳完成妳的願望,也祝妳天天開心唷。來年一定帶妳來澎湖玩哦 ^^

匿名 提到...

壽星~生日快樂唷~
我這輩子都還沒去過澎湖呢~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親眼去看看澎湖的美~^^

TMS-grace

etcmis 提到...

Dear Grace, 明年帶妳一起來澎湖吧。要繼續努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