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6月 04, 2009

照片招領:大菓葉遇到的台灣來澎湖旅遊的朋友

話先說在前面:這三位從台灣來澎湖旅遊的俊男美女我都不認識,不只過2009.05.23. 我在西嶼大菓葉玄武岩石壁那巧遇到他們正在看地圖,好像思索著要去哪玩?怎麼走?

我隨口說了還有幾處石壁也很不錯哦,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興趣?因為澎湖人不是都很好客嗎?(PS. 雖然我不是澎湖人),沒想到她們說好,她們想看看,不過我看看女生是夾腳拖,不知道能不能走啊,不過她說沒問題,就讓我帶著他們(從下午一點到快六點;我倒是覺得我好像綁架了她們的預定行程)晃西嶼赤馬五孔頂二崁玄武岩、池西學仔尾西嶼燈塔東台古堡西台古堡及西三仙塔等大眾景點,她們還很大方的請我喝了一罐青草茶,在此謝謝她們,不過妳們的寶劍放到哪去了啊?

PS. 我當初有告訴她們,我會PO在我的BLOG請她們來自取,我沒有忘記,也希望她們能找到我的BLOG :)

二崁玄武岩石壁(我說過,有人說這是大菓葉祕徑石壁,但依行政圖域圖來看應屬二崁村,不過找得到就好)

唯一的女生 & 漁翁島燈塔又稱西嶼燈塔

這群夥伴真的超搞笑的,拿浮木當寶劍,活力四射。下次我應該不要再亂綁架遊客了 :) 不過我衷心期待在她們的心中菊島是個美麗熱情的小島,也希望她們很快再來訪不要被我嚇到了。

以下是連拍,因為照片有壓縮縮小了,若照片中的主角你們有看到的話請留言給我。







2 則留言:

jocelyn 提到...

哈哈 其實之前有上來看過 但洪大哥還沒放上去 忘了和你說之後我們去七美 還多去了一般遊客不會去的地方 七美衛生所因為我們有團員吃壞生病 特地去那參觀打針 然後因為離島關係完全不用付費 還被醫生說我們比一般遊客多來一景點 不過真的很謝謝洪大哥 讓我們很清楚了解澎湖 我們運氣真好遇到你 我們覺得澎湖真的很棒 下次還要再去 還有你的網誌資料真的很多難怪 帶我們時候就向導遊一樣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呢!

etcmis 提到...

Dear jocelyn, 很高興有人來招領了.若有需要照片再留mail給我, 我不知道jocelyn 是哪一位, 但是很開心, 不過也為你們擔了一下心, 好在只是吃壞生病. 不然離島的醫護沒有像台灣那麼好,又好在你們是在七美,若是在東坪、西坪那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可能要叫警察海巡).很高興聽到你們都平安也都回到台灣上班了.七美這次我也待了3天:)以前也去衛生所(工作因素)支援.離島的人情味是非常的濃厚的,我想你們也體會到了,不過出外還是要小心,我的建議是食用水用帶的(若怕水土不服的話),希望你們也會想再次到澎湖旅遊, 再次體驗澎湖之美及活力. 我的遊記可能要等我有空才能慢慢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