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2月 19, 2009

娃娃魚尋親...


話說今天魚大哥報給我一個好料,說他有個遠親,但不熟,在路邊被他發現了,但叫不出名字。重金懸賞一億元的"澎湖龍宮幣"  英文幣名:PHLKD(不知道龍宮幣的人請上Google)。小水透過MSN得知這個消息,立即去翻,想獲得一億元龍宮幣可以去澎湖玩,可惜事與願違,想知道這怪怪魚(魚大哥取的名字)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拜託,魚大哥算得上是魚人耶,又是怪怪魚的遠親耶。好吧,查過水試所及墾丁魚類圖鑑的"魨"科資料都找不到牠(我覺得牠的頭、嘴很像魨科的,不過尾鰭又不太像)!真是氣炸了,我知道去年的寒害讓澎湖多出現了以前都看不到的魚種,會不會牠也是新物種?期待有人可以留言告訴我牠是什麼名字,謝謝,龍宮幣可以給你,不過澎湖給我去啦 :) 

5 則留言:

Mr.Bluesky1970 提到...

可能叫做"小水魚"^^

etcmis 提到...

Dear密史特布魯史蓋依玖七零先生,若牠叫小水魚的話,那龍宮幣我就獨吞了 :)

Mr.Bluesky1970 提到...

沒禮貌
我要分一半^^

etcmis 提到...

Dear密史特布魯史蓋依玖七零先生, 可以啊, 1億一半0.5億,你要的話,小數點左邊的一半給你,0給你 :D

etcmis 提到...

魚大哥, 您的同伴, 三棘魨(三棘魨科)已經驗明正身了, 和您一樣有個三字, http://fishdb.sinica.edu.tw/chi/species.php?id=383050 ,您要感謝蘇珊哦. 是她幫您找到您的兄弟的, 記得幫我請她喝一杯飲料. 可惜想說沒有這魚的話我們要發表叫三元魨說 :p 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