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2月 08, 2009

雞籠嶼島上的坑洞


雞籠嶼 (本照片由齊柏林先生提供)

在(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雞籠上沒有雞更沒有籠子有的是歷史的傷痕)這一篇文中有寫到我看到許多的坑洞,不過因為是平面的關係,視野有落差,只好像看到四五個坑而其中兩三個坑是比較大的,且是呈直線排列,前幾天晚上詢問齊大哥有沒有比較清淅的照片,可否幫我算一下有幾個坑洞,想不到齊大哥就借我一張島上的坑洞照,我想齊大哥不是冬春天照的,所以島上是綠油油的一片,可能下過雨的關係,島上的大坑洞似乎還留著兩窟的淡水。依這照片看來至少有七個洞,但我懷疑仙人掌及植物生長處也是歷史的傷痕,若是這樣,那麼應將近有十處。

感謝齊柏林大哥的照片,有興趣看空拍的朋友可以到他的blog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雞籠發現一種黃花很漂亮
回來比對洪國雄老師
鹹水煙下的澎湖植物
發現它應該是澎湖決名
我有它的照片
這一張是失敗中不算太失敗的
哈哈
再一次安慰自己

etcmis 提到...

金雞母,葉緣圓圓的很可愛哦 :) 反正魚大哥,我已請唐公主"指導"你了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