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7月 28, 2007

無人島: 金嶼


金嶼 on GE
今天, 把金嶼的照片選了四張上傳 Picasa, 並在 Google Earth Community 分享, 雖然照片中已有GPS的經緯度, 但有幾張似乎差太遠, 手動調了一下... 雖已不是正確位置, 但是的確是澎湖縣白沙鄉的無人島金嶼的美景.
GEC post 網址 : http://bbs.keyhole.com/ubb/showflat.php?Cat=&Board=EarthTourism&Number=958039
在IE 看金嶼 Google Maps , 利用GE 看金嶼 (需有安裝Google Earth)

相關文章: 走訪金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站長你好,我上回有留言給你說我是你澎科大的學妹,關於金嶼我還蠻好奇的,可以請教你更深入的問題嗎?不好意思,還有我想說如果我日後還要跟您請教更多問題的話我是否能夠向你要msn或是mail,我的msn是*************

etcmis 提到...

學弟/妹, 為了保護你的信箱, 我把你的原文砍掉了, 因為無法修改留言者的原文, 我把你的原文又重po了一次. 好了, 回答你的問題, 金嶼是有什麼問題嗎?若是要問我民間故事, 你可能問姜老師才是專家 :p 我看過你的blog, 你去過東西吉, 基本上可能去過的島比我多唷. 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我的留言板留給我, 我都會去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