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7月 23, 2007

漁翁島燈塔遊記

這次本來要去淨灘的, 想不到, 踏到離島就是沒帶垃圾袋, 要離開澎湖的那天(07/18)我正好有帶垃圾袋, 因為潮水不對, 沒能下海, 所以背著袋子到了外垵, 拜訪了漁翁島燈塔, 離開時發現看夕陽的地方有著一堆白白的礙眼傢伙-垃圾, 就撿起來了, 幾個遊客看了傻眼, 或許以為我是清潔隊的. 沿路把飲料杯撿起, 騎上車往西嶼西台走去, 到了西台古堡, 想說我總不能把垃圾一路帶回馬公市吧, 看到西台古堡那有垃圾筒, 本想說要分個類, 結果, 沒在分類啦 0_0, 就在西台古堡把垃圾們安置妥之後離開前往西嶼東台了..希望來澎湖玩的朋友或當地的朋友, 要保持環境的整潔唷 :) .

漁翁島燈塔旁看夕陽的地方出現一小堆不屬於這的東西...垃圾.

垃圾呢? 垃圾不會自己走, 在這拍照很棒, 但是若後現出現一排圾垃, 你會照嗎?

垃圾被我帶走了, 沿路把大的冷料杯垃圾撿起來, 到西台就那麼多了. 姐, 希望妳不要恨我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