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4月 22, 2007

Home coming

澎湖, 我要回來了.... 回來看看妳的家..
若班表沒問題的話我預計5/7-13回澎湖去.
再若....益安三號修復. 時間是對的, 天氣又許可. 13,14 去花嶼好了.
再若....潮汐ok, 這次去草嶼和小嶼好了. 雞頭嶼好像不太行 :) 順便找找上次沒找到的小島. 還要去照跨海大橋.....我的3D圖.... 哈哈..
12日來看看花火節...雖然是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 -_- 但回家就是看看.. 湊熱鬧好了.
再若可以....想去大倉嶼.....好久沒去了.
再再若可以.....聯絡強哥, 看能否帶我去東海繞繞.
順便回去問一下, 看能否載我去四角嶼及雞籠嶼....
夢想果然很完美.......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