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7月 24, 2006

2006.07.24. 澎湖 Day 1 Kaohsiung->Penghu


7/24 Day 1 今日行程路線: H->左營金鑛->左營正忠->左營清心->左營金牛角->小港機場->馬公航空站-> * ->老師家->縣政府->天后宮拜拜->H

  早上, 做了行李的最後打包, 前往金鑛, 正忠, 牛角去採買, 當然澎湖不是蠻荒到沒東西可以吃, 那是我一份的心意, 對妳對老師對姐姐. 我知道我們的生日聚餐一定不能太寒酸, 一定要有值得紀念的東西.
  便當是我說過, 雖不是最好吃的, 但便宜, 你們也沒有吃過所以買了兩份給妳和老師吃看看, 我說過只是便宜, 並不是最好吃的, 不過那時才十點多, 沒什麼菜, 就只能選那四樣中的三樣菜, 吃起來一定不是很好吃吧, 既然是我的心意, 我想你們也不會嫌棄.
  接著買了清心, 這間台南高雄小有名氣的飲料加盟店, 選了烏龍綠給妳們, 前幾天還怕不能拿飲料登機, 事先問了安檢, 確定可以拿上去後, 買了三杯帶去馬公, 最後到了公司對面領了六十個金牛角, 部份給妳部份給妳同事, 姐, 老師, 這禮數是一定要的啦.
  接著就到了小港機場復興櫃台, 把水果, 行李托運了. 到了候機室, 發現不妙, 12:00的班機寫著大大的字延遲DELAY來機晚到, 12:20才會飛, 果然颱風要來了.這中間有個小小的曲折, 就是我們的蛋糕被A了, 就在行李過X光機時, 因為倒了, 所以美美的蛋糕被破壞了, 為此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想不到我精心設計的東西, 還沒起飛就毀了.
  下了飛機, 我聞到了風砂的味道, 果然颱風近了. 這時我的紙袋破了, 好在飲料沒摔破, 有個好心的復興地勤幫我提到離站口. 我謝謝他. 領了行李,  因為那天颱風快來, 有許多旅客想要快"補"回台灣, 不然就像新聞所說的2000個旅客困於澎湖.
  似乎沒有人像我一樣是颱風天來澎湖吧. 隨手捉一個人員問我直系學妹今天有沒有上班? 結果她休假了, 打了電話給學妹, 她正在小港機場等飛機回馬公, 一樣誤點. 叫了陳大哥的計程車, 先去老師家卸貨, 最後來到了縣政府. 計劃室分享一下牛角吧, 再到建設局找姐姐  一方面和以前的朋友聊一下天, 另一方面等老師下課.
  老師下課後我們就一同去天后宮拜拜, 因為明天就農曆七月初一了, 接下來再到中央街晃一晃, 老街有了新的色彩, 不過怎麼看也不像老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