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1月 01, 2009

親愛的東吉

親愛的東吉,這次東吉之旅終於讓我看清到妳的容貌。還有妳的衛星島鋤頭嶼,我看來妳根本不像鋤頭,更別說島上有鋤頭啦,不過妳的玄武岩美到爆。
話說到西吉,原本可以去的,但是我半夜不敢上島(1. 沒頭燈 2. 沒釘鞋)要爬溼滑的玄武岩可能造成危險,白天風浪轉強加上換潮汐,風浪約七級 -_- 浪打到玄武岩所激的水花比船還高,不過"吐礁船"有頂撞礁岩,能算是靠島吧,只是腳沒上去,不過那樣的風浪,算了~留著小命在,不怕沒柴燒,西吉嶼登島宣告失敗,那說到柴,柴垵塭就不用說了,都已被潮水浪花淹了,不要說上礁了,我也不想冒險,萬一一滑,小命就可能沒啦~雖然不是完美之旅,但仍是不美完中的豐富之旅。西吉石塔~等我明年再來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水:
「不過"吐礁船"有頂撞礁岩,能算是靠島吧」
我咧,這句話,你也好意思寫的出來?我卻不好意思留言啊。
sia

etcmis 提到...

dear sia :)但我沒有說我登島啊..天搖地晃的..站都站不穩, 哪有登島的本事, 看來要等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