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9月 26, 2009

2009/09/26 澎湖博奕公投大對決

不知為何?在沒有配套措施就先上演澎湖博奕公投大對決?
澎湖縣政府為何就把澎湖侷限在經營賭場?
為何菊島澎湖需執著於賭場呢?
沒有賭場,澎湖就萬萬不能?
賭場效應是大家樂?還是苦-民之苦,樂-官(財團)之樂?
賭場效益真的看得到也吃得到?重點是要吃得下去!
冷靜想想~

親愛的澎湖子民,拿出您們的智慧投下神聖的一票!今晚就能知道結局,是對是錯就留給時間證明一切了。

5 則留言:

sia 提到...

結果應該會讓你很開心吧,但更可怕的是,民心居然傾向於一半一半,結論已經反映出某些事情──已經從暗潮洶湧變成白熱化。
大事不妙!

cjwang0080 提到...

洪大俠~我猜是你,應該沒錯
久違了!

etcmis 提到...

Dear sia, 我有寫了一篇。不過我覺得投票率不高,不過結果就是結果,大家都要理性接受,說實在的,你說我開心?老實說,公投過不過,一點都不干我的事,因為我不是澎湖人,我沒有投票權,我也沒投票。只是我關心這個地方,希望我愛的地方不要走上毀滅,因為澎湖的可貴處在哪,我想大家都能說出幾個,但是沒有配套的鳥公投,實在沒有必要,封殺了好。不過你說一半一半,我是覺得還好啦,六四比。只是沒有回來的那些人,不知道會怎麼想?他們早就忘了根在這裡?還是同意?還是反對?這應該可以寫論文吧。我更在乎的是高雄市、台南市好不好,畢竟我現在在這裡,而南市是我的根,所以大台南直轄市我很重視 :)

etcmis 提到...

Dear cjwang0080,?

cjwang0080 提到...

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
居然開始想念老朋友了,
15年,好長的一段日子
謝謝你....感恩過去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