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7月 19, 2009

實踐我的承諾~七美!我來了(I)


七美龍埕地景-海蝕平台

曾經在2008年跟澎湖的第四大島~大嶼做了一個約定,我要選一次機會來大嶼七美嶼)住個幾天,雖然七美已經來過n次,不過除了工作之後,幾乎都是跳島,而最後一次跳島則是2006年,帶著美國的妹婿及表妹一起來跳島,雖然回味無窮但畢竟不是我的作風。

2009年05月底聯絡好大哥後,我就出發了,不過...哎~除了第一天之外,其它天都是陰雨天,最後一天還下起雨 -_- ,別說日出了,連東北灣、西北灣都沒完成,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哥的招待,讓我悠閒七美三日遊。

先看看2009.05.25. 第一天部份的照片吧,文章容我之後再寫 :)

福龍寶塔

2009.05.25. 部份路徑圖

2009.05.25. 頂隙滬(雙心石滬)路徑圖 我是在端午節前不久去七美的,一下船大哥就招呼我請我去吃七美有名的在地口味~七美肉粽,順便讓我在七美提早過端午節啦,謝謝大哥三天的照顧。

七美肉粽、豬血、腸湯

七美肉粽、郵局 有名的七美肉粽就在港口附近,郵局隔壁

七美中華電信
這裡就是澎湖縣最南的電信交換機房了。

哦,有一句話我不吐不快,有人問我,澎湖那麼小,你那麼常去,究竟你這次是要去哪?
我回答七美
友:七美,你沒去過嗎?
我:有啊,怎麼會沒有去過。
友:我也有去過,你怎麼想再去?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你去過哪裡?去多久?
友:去一天啊(其實我知道那是跳島,了不起兩個小時),就去看雙心石滬
我:那麼七美對你來說有印象的是什麼?
友:沒什麼印像了,很熱,好像就七美人塚雙心石滬吧,不然還有什麼。
我:很熱是澎湖印像,不是七美吧。
友:反正坐船坐那麼久,只看到石頭很浪費錢啊。
我:你去澎湖不就是要放空,看天空,看海,看石頭,吃海鮮,不然你還要什麼?
友:也對,不過真的太熱了,看了什麼也忘了。
我:這就對了,拿出以前的照片,小台灣有去嗎?大獅呢?龍埕呢?大灣呢?...一直問(還都是大景點哦)。
友:沒有,好像只有小台灣石獅有印像。
我:那也算去過七美玩嗎?現在流行深入旅遊好不好。
友:好吧~下次帶我去。
我:疑惑中...半夜出門也行?
友:行,不過叫醒我。
我:我去找石塔耶。
友:什麼石塔?
我:就像金門的風獅爺啊。
友:好像不錯。
我:有些不好找哦,要在大太陽下。
友:那...

等我回來後...
友:吼~為什麼天空那麼藍啦。海為什麼那麼美!
我:也只有第一天啊,我找到獅、象、馬、麒麟、龜、鷹、鳳、龍等吉祥物哦。
友: -_- 都沒帶我去!

"魚月"鯉灣海蝕地景

大灣地景

南港村石塔-福龍寶塔

大灣

七美人塚

"魚月"鯉

望夫石

下巷

大獅

龍埕

碧海為底悠閒的山羊

分岔仔分叉仔

牛母坪小台灣

東湖村~金龍寶塔

退潮後的頂隙滬(雙心石滬

雙心石滬夕照

相關文章:
星期日, 五月 02, 2010 七美景點導覽~七美!我來了(III)
星期日, 五月 02, 2010 七美部份廟宇、石塔~七美!我來了(II)
星期日, 七月 19, 2009 實踐我的承諾~七美!我來了(I)

6 則留言:

龍捲風 提到...

謝謝,光碟片收到了!!
我的DV還要花一陣子時間剪接,等弄好後再寄給你跟吳媽!!

etcmis 提到...

龍大哥,不急啦..您有空慢慢用就好了 :)

sia 提到...

哈 你的噗浪介紹 真的很誠實耶 居然有人會一直說自己很不優秀^^(對了 我是穴居人,還是不明白噗浪到底是甚麼?)
那七美跟望安 你最鍾愛誰呢

etcmis 提到...

sia大姐姐, 我去拜讀妳的石塔了. 奇怪了, 妳怎麼能夠生出那麼多字.... 哈.七美和望安我"鍾愛誰", 用想的也知道是七美. 因為七美有七個美女啊..... 哈~好冷. (E-mail內詳)

sia 提到...

居然嫌我字多,那是我寫過最最最「最沒長度跟深度(老朋友的批評)」的格文了,以前吐出來的囉唆話更誇張。
如果小水弟弟可以想辦法掰出一堆東西來譁眾取寵,肯定噗浪的友人會變更多!(我決定去看眼科了,原來你是指一哥,也許還是看錯吧?)

etcmis 提到...

Dear sia大姐姐, 我是指石塔, 妳寫的好多, 我都不知如何從我的"人"嘴吐出那麼多文章. 哈. 文學造詣太差. 我的石塔介紹文....只有-> 這是石塔... :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