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7月 08, 2009

澎湖愛我!我們也愛澎湖!!


我們都愛澎湖

龍頭龍嫂,老夫老妻也愛澎湖(我又要被扁了) PS. 眼尖的人會看到我愛湖澎... -_- 放反了,其實不然,這上面寫的是:澎湖愛我啦!(龍大,小水會ㄠ吧)

左:一群俊男美女忙烤肉中 右:愛、囧

左:我們也愛澎湖 右:小粘的表情果然夠囧

大家都盯著蚵仔 :)
以上照片歡迎自行取用~也歡迎留言給我!龍大及小瑜我會把照片燒起來寄給您們。 :) 其它需要大圖者請留言告訴我,也歡迎一起玩的朋友把您們的Blog連結點告訴我。 (問我,為什麼圖那麼小...因為我高興啊!:p)

7 則留言:

龍捲風 提到...

我發現我真是大白痴一個,明明是【我愛澎湖】卻被我搞成【我愛湖澎】~~@_@!
(真丟臉,能不能修一下圖ㄚ)

etcmis 提到...

龍大,想不到驚動到您,我已經"處理"好了,中文字由右至左,所以是澎湖愛我! :P

Ellen 提到...

小水我剛剛寫了谷哥的一些必填資料因為我有gmail信箱,如果我的名稱出現是Ellen那就是陳媽媽我..
基本上我昨天有發現那個美麗的錯誤~
"澎湖愛我"是最佳版本的解釋!

pei 提到...

龍大哥一定是在考我們這群小朋友有沒有專心,拍照的時候最少有10隻眼睛在看,都沒有人發現,呵~~
我覺得"澎湖愛我"這個標題真棒,這次旅行遊記的標題改成這個嚕~

etcmis 提到...

吳媽,我改成"澎湖愛我!我們也愛澎湖!!"

龍捲風 提到...

照片已完成前兩天,上傳至我Flickr的帳號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15616@N02/

想download時,可點選那張照片,再按左上角的放大鏡(選擇全部尺寸)後,再用右鍵下載!!

etcmis 提到...

龍大哥做事真有效率,竟然已經用好了 -_-|| 沒辦法,最近值班主管又要教育訓練-_-看來要八月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