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1月 18, 2007

澎湖‧妳的家 澎湖島嶼的記錄

幾個月之前,把幾個有去過的澎湖無人島特別捉出來想要寫成投影片,2007.08.01.終於付諸行動,但是寫了幾個後又因工作繁忙而停了下來,我想在投影片表達的是很簡單的事,澎湖的島嶼,每個島一頁投影片,而一頁投影片中簡略說明每個島的最大特色,同仁也都覺得很怪,我怎麼會對這事有興趣?

雖然我知道有許多專家、老師及攝影專家都已有出過相關書籍,不過我並沒有參與其中,且我也不是當地人,我想用非當地人的角度來看來記錄我想要記錄的島嶼。

前幾天有學弟妹留言問我島嶼的事,又讓我想到這個冷凍庫放很久該做而還沒做的事,其實有老師帶成果應很卓著,因為有學校資源,若自己一個人的話,在經濟支出不求回報的情況下唯一可以支撐的就是興趣了。其實若要把興趣研究來做,我想一定很有趣,再累也會做出來,我也很希望有興趣澎湖島嶼的朋友們能一起加入,不過相反的,把這有趣的事當成工作來做就不那麼討喜了 :)

不怕累的,希望可以和你們一起拜訪澎湖島嶼。

金嶼

澎湖本島

湖西鄉島嶼概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我是去年畢業的學妹,我想你一定跟老師可以很合的來的,因為大家都是愛澎湖的人呀~~有關李老師的個人聯絡資料在學校的網站上都有,或者是我幫你都可以,非常樂意~

etcmis 提到...

學妹,我知道老師的email, 不過沒空e給他, 且沒見過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然若妳有見到他再跟他提一下好了, 我有空儘快把花嶼的部份完成, 還有虎井, 將軍........好多小島 -_-

匿名 提到...

嗯,我會跟他提的~以後請多多指教嘍!!

etcmis 提到...

學妹,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