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8月 23, 2013

澎湖南方四島設國家公園會議紀錄:?


東嶼坪嶼地景

日前我在(星期五, 8月 16, 2013)寫了一篇"國家公園計畫委員會第103次會議審議決議:先公展,再審議!"近日看一下一些媒體所述,可能有些許差距:
因為 先公展,再審議 和 原則可行,但請海管處公開展覽計畫內容,加強說明,補足程序後,即可報行政院簽核 及 原則可行,但請海管處參考委員意見,進行計畫書修正和補充,並儘速辦理公開展覽及說明會,充分溝通對話與說明,若無重大爭議,即可依行政程序進行簽核通過,報院核定。對我而言某種程度上是有很大的不同。 :)
目前僅能說:請各位把握機會,對於不清楚的疑慮及影響權益之處反應出來,小水不是在地居民,無法代表大家,只能夠就計晝書不全處(質疑處)提出意見給海管處,請各位注意自身權益喲。

暫請容許我將本篇文章題目訂為:澎湖南方四島設國家公園會議紀錄:?日前一文將不再修改。

詳見下文有關2013.08月後討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之新聞。
環境資訊中心:2013.08.22. 南方四島設國家公園 暫緩通過
環境資訊中心:2013.08.20.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案 將公展加強民眾溝通
環境資訊中心:2013.08.16.南方四島擬納入國家公園 居民:計畫書看不懂 應暫緩審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