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六, 10月 29, 2011

2011.09.04. 回澎湖 (IV) - 東吉島

今天,是南海行的大日子,一早吃了校長夫人準備的豐盛早餐,便和校長從濱海公路環海直奔南海旅客中心,準備前往拜訪南海諸島。
一路上和校長聊著不知今天的能見度如何,我們共同的說出:"可能不佳,但是應該沒什麼風浪"。是的~迷曚的霧氣,註定了沒有藍天白雲的美麗照片,雖然有些失望,但這樣才能驅動再次拜訪的動力啊,不過;能夠前往夢寐以求的三座三級離島,真的很棒啊!謝謝校長及一起旅遊的老師及朋友們 :)
東吉島燈塔

2011.09.03. 回澎湖 (III) - 西嶼

離開鳥嶼,我的下一站是西嶼,只剩下約四個小時,想要把西嶼騎車繞完是可以的,但是西嶼的美景,怎是四個小時可以逛完?所以我決定這次西嶼行只走石塔的路徑,晚上還要去叼擾陳校長呢。
離開鳥嶼後的第一座東北海村落是距離很近的員貝村員貝嶼的玄武岩也是很棒的,可惜的是我來的時間不對,都是霧茫茫,只有在燈塔處拍到了一張較清楚的照片,只不過這裡的玄武岩石柱並不是那麼的壯觀啊。
員貝嶼

星期日, 10月 23, 2011

2011.09.03. 回澎湖 (II) - 鳥嶼

離開湖西後,我直接前往岐頭,準備前往「海枯石爛」的小島~鳥嶼。原因沒有別的,因為鳥嶼有石塔 ^^

鳥嶼的大白鳥(亮晶晶)
在交通船上遇到兩位遊客,也是要到鳥嶼旅遊,一問之下,她們想要去澎澎灘...
鳥嶼東崁燈塔

2011.09.03. 回澎湖 (I)

2011.09.03. 是我2011年第一次回澎湖,可以說是最晚的一次,因為距離上次已經超過了一年多了,其實原本在六、七月時就要來拜訪西吉嶼,八月要參加校長的南海活動、九月要參加西嶼坪活動,九月底再帶台北同事一起來澎湖玩,結果天公不作美、公務太多最後再加上沒有機票,四攤旅行最後變成一攤,且校長南海活動延期和九月西嶼坪活動強碰,所以我就只能選擇其一,最後我選擇參加校長的南海之旅。

大霧瀰漫
九月二日我搭台華輪夜航,開始了我的澎湖之旅,五點多應該已經可以看到日出了,但外頭的景色讓我笑不出來。

澎湖到了
往外一望,天啊!好霧啊,看來要有美麗明亮的景色是很難了,希望明天(9/4)能夠有個大好天氣(雖然最後仍是幻滅,不過能夠再訪東吉島仍是很開心啦)。

2011.09. 澎湖之旅的鳥朋友

2011.09. 澎湖之旅,在澎湖的各小島上都發現了一些鳥朋友,話說我很遜,百分之九九點九九我都不認識。只能看看圖鑑,若大家發現錯誤請給我指正嘿~

金斑鴴 @ 七美

星期五, 10月 21, 2011

7-11澎湖山水沙灘章?

7-11澎湖山水沙灘章,很可愛,不過...這哪裡看得出來是山水啊?

此篇純灌水.... 咕嚕咕嚕~~